2017年5月4日星期四




心,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一直保持着温度。


你,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一直在我身边晃。


我,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一看见你就笑。


是什么改变了我们之间的关系?我不知道。


我向往的爱情是细水长流,不用每天见面也可以一直甜蜜下去。


可是往往期望的和现实会发生的都不一样。


不想要把爱情看得太重要,不想把你看得太重要。


但是我做不到。


不想要我的世界都是你,而你的世界有我没我都一样。


不想要只有我需要你,而你却把我当成可有可无。


世界太美,社会太大,诱惑太多。


但,你的心依然不在我这里。


我想要的安全感是就算你不在我身旁,我也能感受到你的存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出了社会工作, 才知道, 原来。。 要在这世上生存, 是需要靠运气和骨气的。 为什么是运气呢? 因为。。。 有些人一出生就会有好的磁场围绕。 而有些人一出生就做什么都不顺利。 好运的人,就算你再笨,一而再,再而三的做错,也是一样会有人原谅。 这就是差别。。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