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日星期三

第一章

3/5/201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林


终于,我醒了。
一打开眼睛就感觉前方的阳光有点太刺眼所以我就索性揉了揉眼角。
感觉昨晚哭到断肠了,所以今天有点累,甚至不想起身。
看下时间,已经是11点早上了。
预计昨天的我是凌晨5点才睡的话,那到现在我已经睡了7个小时。


刷了牙,洗了澡,再看看手机。已经是4点了。
在群主里发了一条信息,没人回应,就自己下楼打包。
我是一个不能自己一个人活在很多不认识人的空间里的生物。
从小就这样。说白了,就是怕寂寞,就是怕看到自己一个人吃的时候别人投射在自己身上的眼光。
有时候甚至不敢去人多的地方。说白了,就是因为没自信。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但也不算是被动的人。我觉得我站在中立吧。但是如果我跟你混得很熟的话,我想我会像疯子一样的对待你。
天生就不是话很多的人,也不是那种一拍即合的个性。能和我做朋友的,也要有一定的忍耐心才能继续我们的友谊。


打包回来了,突然就有个朋友看到我IG的故事,就推荐我说开一个博客吧。
而我也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开了,而这个就是我的第一章。


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对博客上瘾,毕竟我很少在别人面前坦露自己的心声。
其实有时候想说的话很多,但是一到嘴边又说不出口了。
另一方面觉得自己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,怕说出来让人家误会。


自从妈妈走后,才觉得一个人要在社会生存就要有一个支撑着自己的力量。
不然随时都有可能垮倒。现在觉得自己特容易患得患失,也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没有可以立足的地方。不知道自己的方向,也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走。这时候突然想起了叶子这首歌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章   -完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出了社会工作, 才知道, 原来。。 要在这世上生存, 是需要靠运气和骨气的。 为什么是运气呢? 因为。。。 有些人一出生就会有好的磁场围绕。 而有些人一出生就做什么都不顺利。 好运的人,就算你再笨,一而再,再而三的做错,也是一样会有人原谅。 这就是差别。。。...